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2019年“周四直聘日”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更好服务辖区内企业,搭建企业和求职者的双向选择平台,12月12日起,连续3周的星期四,我局联合龙华街道劳动办在龙华就业第一站举办“2019年周四直聘日”活动。

  本次系列招聘活动共三场,征集了覆盖电工、焊工、维修员、工艺工程师等百余个岗位,包括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等存在用工难问题的近30家优质企业参与。

  据统计,3场活动入场求职人员100多人,现场企业招聘代表细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解答有关薪酬待遇、晋升空间等各方面的问题。

  本次系列活动是我局探索公益职介中心新出路的一次尝试。通过在景乐南北市场、龙华汽车站广场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栏等方式,提高第一站和直聘日活动的知晓度,并引导有就业意愿的群体前往政府主办的第一站内咨询和求职,促进需求人群有序求职。同时,辖区企业也通过该平台,找到一条新的招工途径。

  接下来,龙华就业第一站还将尝试通过企业排期、在场直招等方式,免费提供企业和求职者交流的机会,致力于推动解决辖区内企业招工问题,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免费找工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