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赴宝安区、南山区开展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工作调研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0年04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加快推进龙华区公益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及产业园建设,学习兄弟区的先进人力资源产业园区管理经验,4月15日、16日,龙华区人力资源局朱善福副局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曾凤主任率人力资源管理科、就业促进科相关人员,分别前往南山和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工作调研。

  调研团一行分别参观了南山和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重点对公共服务区、行政办公区、创客空间等区域的建设以及各区域的划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进行实地调研后,调研团分别与宝安、南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运营方以及园区部分入住企业进行了座谈,主要围绕人力资源产业园功能布局、运营模式、政策优惠等方面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我局深入了解了南山和宝安区在人力资源产业建设及运营情况,两个兄弟区在园区建设及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等方面有诸多先进经验和举措值得龙华学习,下一步,我局将结合龙华区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梳理完善园区功能布局、运营模式、机构引进等方面内容,推动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