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赴富士康调研指导并召开劳务派遣用工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13日上午,区人力资源局肖丹松副局长率劳动监察大队相关负责同志,赴龙华街道富士康园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劳务派遣用工会议。富士康管理人员及与集团存在合作关系的劳务派遣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劳务派遣企业依法保障派遣员工的合法权益,以及制造企业作为用工主体对劳务派遣企业的监督指导责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后,深圳市华辉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云久鸿人力集团、深圳市海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旗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昆山名广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等19家劳务派遣公司代表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龙华区劳务派遣单位依法经营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00519141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