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赴东兰、凤山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助力我区扎实推进广西河池市东兰、凤山县扶贫协作年度工作,根据区委副书记刘蕾同志在龙华区对口扶贫工作例会上的工作部署,6月9日至12日,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陈智谦同志率队到广西东兰、凤山县开展扶贫协作调研活动,现场推动解决扶贫协作突出问题,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1.jpg

  6月11日,陈智谦同志一行到东兰县龙兰培训基地现场调研2019年至今工作成果,了解疫情期间为当地服务情况,东兰县人社局有关分管领导共同参加。

2.jpg

  6月10日,朱善福同志一行前往东兰县金谷乡接浪村、隆明村和牙能村调研对接。党员代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与他们进行问需式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微信图片_20200615095344.jpg

  我局积极协调社会帮扶力量,成功发动爱心机构深圳市永贤慈善基金向三个帮扶村捐赠扶贫资金共21万元。

  陈智谦同志一行到凤山县龙凤就业+、老乡家园职介服务点调研2019年至今工作成果,了解疫情期间为当地服务情况,凤山县人社局有关分管领导共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15095756.jpg

  在了解2019年顺利完成建设,同时已协助凤山完成92%转移和就近就业考核任务、从去年到现在为扶贫移民村建档立卡户村民推荐就业180余人的情况后,陈智谦同志鼓励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当地人社部门,对标当地就业需求,积极推动当地就业群体就业意识和就业技能提升,推动两地劳务协作发展,切实为当地贫困户提供需求匹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