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前往民治街道调研就业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吴军军副局长一行前往民治街道对有关就业工作进行调研,重点了解我区办理失业登记人员的后续跟进情况。市局就业处源书宇副处长、就业中心张鸿主任、六级职员凌其良同志、石贤银副主任等陪同调研、区人力资源局朱善福副局长、民治街道办事处李少庆副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军军副局长对龙华区及民治街道就业工作的措施及亮点表示充分肯定,并传达部署了国务院、广东省关于失业登记人员跟进服务、建档立卡户就业跟踪、高校生就业跟踪、公共就业服务提升等有关要求,同时要求我局及各街道劳动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市、区、街道三级劳动部门的沟通交流,继续深入巩固工作成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914092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