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举办2020年辖区民营企业“一对一法治体检”服务项目暨普法讲座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防范企业劳动合同、劳务用工的法律风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持续提升辖区企业的用工管理能力,实现劳动关系和谐稳定,10月30日上午,龙华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辖区民营企业“一对一法治体检”服务项目暨普法讲座,各街道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

  龙华区劳动调解服务中心对当前劳动关系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阐明了开展本次法治体检服务项目的意义,活动中邀请了律师团队开展《企业用工管理法律风险防范与应对策略》专题普法讲座,并对“一对一法治体检”服务项目的目的及实施流程进行了宣讲,帮助在场的企业代表全面了解项目内容。

  本次活动是在往年法治体检的基础上进行了提质升级,通过邀请专业的律师队伍进行精准化的上门“体检”服务,为企业降低和避免法律风险,有助于提高企业相关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劳动法律素质,进一步促进企业规范用工,营造和谐稳定的用工环境。

QQ图片20201101222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