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春暖龙华”——关爱留深劳务工活动暨第二批次数字人民币工作培训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1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21日下午,根据工作部署,人力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春暖龙华”——关爱留深劳务工活动暨第二批次数字人民币工作培训会,局长陈智谦同志、各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智谦同志给参会企业代表送上温暖问候,鼓励倡导企业员工留深过节并现场派发防疫口罩、酒精、保温杯等春节留深关爱大礼包,提升了“龙华温度”。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建设银行团队对数字人民币发展和试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讲解了数字人民币红包抽签操作步骤、使用操作流程,为数字人民币试点推广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后期,中心将完成数字人民币培训目标企业全覆盖工作同时做好留深关爱活动,让劳务工切实感受到龙华“中轴新城”温度。

3aa625648b5b032650c76d6e69194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