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推进2021年“春暖龙华”—关爱留深劳务工活动之送关爱进企业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2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1年2月4日上午,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会同龙华街道执法中队到龙华街道三多乐精密注塑(深圳)有限公司开展了2021年“春暖龙华”—关爱留深劳务工活动之送关爱进企业活动,为200余名留深劳务工送去留深关爱礼包。

  人力资源局通过组织开展赠送关爱礼包、慰问、心理关爱沙龙、线上答题抽取红包等多种形式的“春暖龙华”留深过年劳务工关爱活动,将关心关爱送到劳务工身边,让他们感受到留深过年的温暖。截至目前,已累计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21场,直接服务3000余人次,包括开展送关爱进企业活动11场,共赠送关爱礼包2200份,鼓励和倡导辖区企业员工留深过节;开展亲子手工活动5场、心理沙龙活动5场,提升留深过年劳务工的归属感。

图片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