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盛大开园

来源: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7日下午,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这是深圳市面积最大、功能最全、服务最广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它既是龙华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也是向“七一”献礼工程。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华等领导参加开园活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倪勇、市人才局副局长陈睿等市局领导,深圳市人才集团董事长幸辉,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杜鹏及深圳技师学院院长李滔等嘉宾应邀出席,共同庆祝产业园开园。

  龙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同志在讲话中表示,人力资源是实体经济振兴的战略储备,更是数字经济腾飞的重要基石。龙华区始终秉承“人才至上、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围绕“立足龙华、引领湾区、辐射华南、面向全国”的总目标,全力以最大的热忱、最佳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支持产业园发展,着力将产业园打造成招才引智的“主阵地”、就业创业的“助推器”、为民服务的“连心桥”、数字赋能的“加油站”,引领龙华区人力资源事业走向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10508165037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50816501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