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历届全国红木雕刻大赛优秀作品巡展活动工作交流会

来源: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26日,区人力资源局张学斌副局长主持召开“百件红木贺百年”——龙华区历届全国红木雕刻大赛优秀作品巡展活动工作交流会,区委组织部党群服务中心翟锦源主任、红木雕刻大师胡冠军和红木协会相关负责人等受邀出席,区人力资源和劳动调解服务中心熊锦麒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就巡展活动时间、路线场地、展出形式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初步确定巡展工作方案,并在会后挑选出能体现活动主题且做工精巧的红木雕刻作品作为备选作品。锦源同志表示,此次活动的意义重大,是龙华区迎接党百年华诞的又一重要举措,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向全区乃至全市展示观澜红木的独特魅力,并从尊重原作、注重作品意识形态及注意民族宗教敏感话题等方面对展品的挑选提出要求。学斌同志表示,将与区委组织部及市红木艺术协会等单位紧密合作,深入落实区委领导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巡展活动顺利开展,并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赓续红色力量,铸牢红色信仰。

微信图片_202105311134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