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区政协开展“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监督性视察协商活动

来源: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区政协杨东辉副主席率队到龙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区政协开展“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监督性视察协商活动。区人力资源局陈智谦局长、肖丹松副局长、人力资源和劳动调解服务中心熊锦麒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政协委员一行先后视察了产业园展示大厅、党群服务中心、公益招聘大厅以及第一批入驻园区人力资源机构,深入了解产业园整体情况及一期工程建设成果。随后在园区召开协商座谈会。会上介绍了产业园建设背景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情况,政协委员们为产业园的建设及技术技能人才培育工作建言献策,并具体协商解决园区交通不便和停车难的痛点难点。东辉副主席总结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区人力资源局的技能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产业园的高效建成表示高度赞许,同时从提供更便利、更人性化服务及引才、留才、育才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智谦同志郑重表态,将认真落实东辉同志和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抓好产业园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完成培养技术技能人才2万人的目标,将产业园打造成招才引智的“主阵地”、数字赋能的“加油站”,引领龙华区人力资源事业走向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的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10611140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