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协助黎光社区开展二次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0日,黎光社区继续组织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当天共派出22名志愿者增援黎光社区。

  支援队伍顶着高温炎热的天气,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与黎光社区工作人员通力合作维持秩序、疏导群众、在待采区录入信息,从清晨持续奋战到深夜,尽管汗流浃背,声音已经沙哑,但仍然坚守岗位丝毫动摇不了他们抗击疫情的决心。截至6月20日24时,在支援组和社区共同努力下,黎光社区采样点已累计完成采样18527人。

  在当天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后,黎光社区党委向我局抗疫支援志愿队伍送上了一面锦旗,衷心感谢区人力资源局在这段时间为黎光社区抗击疫情作出的种种努力与付出,希望今后继续通力协作,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QQ图片202106210956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