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一行前往龙华区调研全国工业设计大赛场地

来源: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东春副局长带队前往龙华区考察全国工业设计大赛预选场地,并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同志进行会谈。区人力资源局陈智谦局长,肖丹松副局长、张学斌副局长,区人力资源和劳动调解服务中心熊锦麒主任,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海明等陪同。振兴同志就市人社局对龙华区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龙华区将根据大赛组委会的相关要求,快速组建工作专班,全力做好竞赛经费保障、场地布置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东春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观澜体育公园。东春同志指出:市区两级人力资源部门都要将大赛作为中心工作重点推进,全面调研与本次大赛家具、陶瓷、鞋类等五个项目关联企业具体情况,积极争取社会力量支持,实现协同作战。同时,吸收借鉴广州、坪山等地先进办赛经验,将深圳的高科技元素融入大赛赛程,精心策划开闭幕式,全面展示深圳特色和发展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6281147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