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暨“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30日,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在龙华人才园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暨“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智谦同志携局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干部代表参加活动。智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龙华人才园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组织生活馆整装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本次活动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也充分展示了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继续推动人力资源事业阔步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705114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