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举办龙华人才园深德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日,龙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筹备小组在龙华人才园举行了深德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区人力资源和劳动调解服务中心熊锦麒主任出席会议。来自深德技工学校建筑装饰、广告、计算机等专业的10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首先由招聘企业针对企业信息及招聘信息进行宣讲,宣讲结束后,参会企业现场组织了面试环节,对有意向的到会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人。锦麒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是龙华人才园发挥行业党总支的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人才链”“党建+产业链”和“党建+服务链”三链融合,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的自身优势,探索“校、企、园”协同发展模式的一次新尝试。下一步,龙华人才园将继续打造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优势,进一步深化三链融合的党建工作内涵,着手推动发展高端人才供需服务,逐步完善园区人才供需服务结构,满足不同企业不同层次的人才需求,不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70511414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