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2021年龙华区工业园区劳动争议化解“园丁守护”项目启动仪式暨普法讲座

来源: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7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8日,区人力资源局张学斌副局长主持召开2021年龙华区工业园区劳动争议化解“园丁守护”项目启动仪式暨普法讲座,各街道500人以上大型企业代表和劳动执法中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上,学斌同志对我区当前劳动关系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阐明了开展工业园区劳动争议化解“园丁守护”项目的服务内容及意义。活动邀请了专业律师团队开展专题普法讲座及现场答疑环节,帮助与会人员全面了解项目内容。本次活动为区人力资源局开展工业园区劳动争议化解普法宣传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园丁”专业技能及法律服务能力,降低工业园区发生的法律风险,推动我区实现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下一步区人力资源局将根据工作安排,深入社区、园区企业,围绕和谐劳动关系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壮大劳动调解员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7121002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