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规范化管理专题培训会

来源: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6日,区人力资源局肖丹松副局长主持召开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规范化管理专题培训会。富士康集团中央人资经理、全区88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参会。丹松同志在会上强调,辖区各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合法经营、依法管理的观念,强化市场规则和行业自律意识,推动龙华区人力资源服务业专业化发展,希望各机构通过今天的培训,使用工管理、风险分析等方面规范化,合规化。随后,区人力资源局邀请第三方专业律师团队对前期机构的法律体检进行了小结,并针对各机构在招工、用工等环节易出现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和纠正,对各种文本、表格进行相应规范,并拟订了参考模板及工作指引,对机构合法合规运营提供良好的法律帮助。

微信图片_202107190939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