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前往龙华人才园考察指导

来源: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何智勇局长率队前往龙华人才园考察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力资源局肖丹松副局长、区人力资源与劳动调解服务中心熊锦麒主任陪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智勇同志一行参观了园区展厅、党群服务中心及公益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园区运营模式等情况。座谈会上,锦麒同志对龙华人才园的建设运营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通过龙华人才园这一抓手探索政府主导,以国企民企产业联盟为主体”的新型人力资源发展模式,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丹松同志提出在当前劳动力不足的情况下,保障用工需求压力较大,尤其是富士康等潮汐式用工特点明显的制造业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勇同志对龙华人才园展厅的创新打造表示赞赏,通过考察对龙华区的产业现状、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开展形成较为系统的认识,并希望实现两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水平的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210913094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