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关爱新就业群体 “龙月华光”系列活动在美团启动

来源: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促进平台经济健康持续发展,9月14日晚,区人力资源局走进美团(深圳象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龙华区2021年“龙月华光·双节同庆”关爱劳务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50余名美团公司员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以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为主题,重点关注我区大型新业态平台企业员工,通过充满热烈激情的非洲鼓体验活动,切实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让来深建设者们真切感受到龙华温度。活动现场还开设了心理咨询与法律咨询服务,派发劳动法律法规、心理咨询服务相关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本次启动仪式是我局关爱劳务工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活动。接下来我局将按照工作部署会同各街道,持续推进关爱劳务工系列活动,为共建共享和谐龙华幸福龙华输送蓬勃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9160937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