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党员志愿者支援黎光社区核酸采样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志愿者人员需求大大增加,得知情况后,龙华区人力资源局闻令而动,立即组建 22 人的党员志愿队伍,第一时间与社区党委对接,组织党员志愿队分三批赶赴黎光社区协助核酸采样工作。

图片1.png

  在核酸采样现场,龙华区人力资源局的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到位,迅速进入工作角色,搬运防疫物资、布置采样场地、有序分流居民,并为社区居民逐一测量体温,指导居民出示行程码、填写个人信息等。当天,他们与医务人员、社区干部等携手奋战到深夜,用行动和汗水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屏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

图片2.png

  疫情当前,他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措施、过硬的战斗作风,切实扛起支援基层防疫的使命,同时也激励着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 黎光社区党委书记吴国斌表示,自去年 5 月底,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动与社区沟通对接,捐赠防疫物资、增派志愿者支援,为社区疫情防控增添了 “硬核”力量。

  据统计,在疫情防控期间,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下沉黎光社区支持防疫工作,累计发动志愿者 186 人次,其中党员志愿者 4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