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最美逆行,讲述着城市文明的“生生不息”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自因疫情原因驰援黎光社区以来,区人力资源局的党员干部就习惯了紧急地开展复杂工作,也习惯了在这场齐心协力的抗疫战争中继日坚守,更习惯了随时随地开展未知风险的调查。

  本轮支援,在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干部们第一时间到位,到位后迅速进入工作角色,搬运防疫物资、布置检测场地,有序分流引导前来检测的社区居民,并为社区居民逐一测量体温,亲切并耐心地为社区居民点击手机出示行程码、填写个人信息、引导核酸检测,尽心尽力为社区居民服务,一些热心社区居民自发为现场医务人员、社区干部和青年志愿者送来了当季水果、矿泉水、饮料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在核酸检测的过程中,志愿队还引导老人、孕妇、儿童、残疾人优先采样,加强对特殊群体关心关爱,送上关怀和温暖,也帮助居民处理了各种难题,得到了许多居民的信任。几天下来,当遇到难处时,居民们都会与队员们进行沟通。

图片

  “自第三轮核酸检测以来,区人力资源局主动与社区沟通对接,捐赠防疫物资、增派志愿者支援社区防控一线,雪中送炭,为社区疫情防控增添了硬核力量。疫情当前,他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措施、过硬的战斗作风,切实扛起支援基层战“疫”的使命,我代表社区党委对贵局的支持帮助、对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