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举办2022年公益现场招聘会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2年04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22日上午,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联合观湖街道在观澜玫瑰苑广场举办了龙华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月”公益现场招聘会活动。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余晓新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余晓新同志在活动现场详细了解了活动开展的有关工作,肯定了公益招聘活动进社区的模式,对观湖街道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公益招聘相关活动。二是要将就业相关工作延伸进社区,研究扩大基层就业工作队伍,争取服务到最后一公里。三是要协调相关宣传渠道资源,大力支持街道开展就业现场活动,促进就业服务增质扩面。

  本次活动将持续两天,活动参会企业超60家,发布岗位近2000个。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