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开展数字流量营销课程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在龙华就业第一站举办了数字流量营销课程(二)--抖音同城探店号运营培训活动。活动联合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龙华区妇联、龙华区残联等单位,吸引了龙华区各类重点群体共32人参加。

  本次培训结合学员反馈意见及需求,延续上期课程主题。根据当下就业新形势,量身定制培训内容与方式,为大家讲述了创业新风口,吸睛又吸金的抖音同城探店账号运营,内容涉及视频制作要点和变现方式等底层逻辑,强化新业态群体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同时,创新技能培训形式,完善线上线下多渠道培训方式,丰富数字培训资源,提升培训便利度。

  下一步,就业促进科将继续推进20场就业创业类培训课程,多维度探讨新业态背景下的技能培训方向,推动有就业、创业需求群体朝着职业化、技术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