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青春无悔 奋斗正当时”--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题党日活动暨奋斗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7日上午,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在龙华人才园人才会堂,举办了“青春无悔 奋斗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暨奋斗嘉年华活动。活动由区人力资源局局党组副书记梁业甫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易宇丹同志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到场参加,还有近百位周边群众到场参与了第一天的嘉年华活动。

图片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区人力资源局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首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宣传片和纪实片,表彰了在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及2021年度考核优秀工作人员。

图片

  国赛期间,区人力资源局专门成立了4个工作组,分头落实了近50多项工作,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圆满完成国赛的各项任务,还获得了部委领导的好评。4位科室负责人也代表本工作组上台,分享了国赛期间的工作奋斗历程和心得体会,带领大家梦回那一段光辉的奋斗岁月。

图片

  局党组书记宇丹同志在讲话中表示,2021年既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区人力资源局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成功建成并运行了全市面积最大、功能最齐、服务最广的龙华人才园,成功举办了全国首届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六稳”“六保”任务亮点频现,人才服务水平提质增效,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劳资纠纷处置、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等工作延续了“高水平、高效能”。区委也为我局授予了一封嘉奖令和五封表扬信,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奋斗的轨迹清晰可见。

  同时宇丹同志也针对2022年更加艰巨的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努力把龙华人才园办成国家级园区,成为求职者的首选、技能人才成才成长的沃土,重点企业直聘的典范,创新创业者的摇篮。二是要结合“放管服”改革提升工作实效,“放”出活力和动力、“管”出公平和水平、“服”出便捷和高效。三是要精神抖擞迎接挑战,做到有目标、有信念、有速度,热爱工作,担当作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建设,咬定目标不放松,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跑出人力资源工作加速度。

图片

  在今天开幕的龙华人才园“奋斗嘉年华”活动中,区人力资源局局领导和工作人员与到场群众一道,深入体验了技能与非遗项目的精髓,在“四大展区”共同领略技术技能的魅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