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劳动监察责令改正通知书送达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五绅一渼理发店(经营者陈波):

  因无法用其他方式向你单位送达文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七条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劳动监察责令改正通知书》[深(龙华)劳监责〔2022〕F-006号]。本劳动监察责令改正通知书内容如下:

  经查,你单位存在下列1项劳动违法行为:

  1.你单位拖欠1名员工2021年2月至2021年8月工资39540元,10名员工2022年7月份工资45982元、2022年8月份工资57015元,拖欠工资共计142537元,违反了《深圳市员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五条的规定。

  以上违法行为转账记录、员工工资拖欠表、劳动监察调查询问笔录等证据证明。

  根据《深圳市员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现责令你单位依法改正。具体内容如下:补发拖欠工资。

  你单位应当在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改正,并将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龙路8号205室,联系人:冯先生,联系电话: 0755-21077194)。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将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五十一条、《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第五十六条等规定依法处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根据《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七条第二款之规定,本劳动监察责令改正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满三日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