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告知书送达公告(深(龙华)劳监黑告字【2020】第001号)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八达瑜伽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

  因无法用其他方式向你单位送达文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告知书》[深(龙华)劳监黑告字【2020】第001号]。

  本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告知书内容如下:你单位存在拖欠2019年5月至2020年2月合计29名农民工工资,涉案金额为人民币464440.3元的行为,涉嫌构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我局已依法移送公安机关,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于2020年3月27日受理立案,根据《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方法》第五条第一款第(一)项,拟被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并予以公示、联合惩戒。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请你单位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携带有关证据材料到: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劳动监察大队314室(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龙路8号,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23336156)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未进行陈述或者申辩,视你单位对被告知的内容无陈述和申辩意见。

  请你单位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我局领取上述缴纳罚款催告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