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人力资源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公告(惠然雅集(深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申请欠薪垫付)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1年09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惠然雅集(深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兹有你公司的员工何丽娜于2021年9月1日向我局申请欠薪垫付,依据《深圳经济特区欠薪保障条例》第十四条、第十五条规定,我局已于2021年9月6日依法受理该欠薪垫付申请。你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冉(LIRAN)自2021年9月1日至今,经工作人员连续多天采用电话、短信方式均无法与其取得联系。现告知你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冉(LIRAN)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日内,到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劳动监察大队(地址:龙华区龙华街道清龙路8号人力资源局,联系人:邓先生,联系电话:0755-23336156)接受调查,处理拖欠员工工资事宜。如逾期不至,将视为逃匿,我局将依法处置你公司拖欠员工工资事宜及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