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司法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袁中毅副局长率队到龙华区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00909143559.jpg

  为进一步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9月8日下午,袁中毅副局长率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一行到龙华区福城街道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司法所建设相关情况开展调研工作。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冯瑞同志、区司法局局长王海波同志陪同调研。区司法局、区委编办、区城管局、全区各街道司法所、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冯瑞同志详细汇报了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和街道司法所建设现有情况。

  龙华区司法局局长王海波同志就区整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街道司法所建设方面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

  区委编办、区城管局以及区各街道司法所、执法队等参会代表,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开展情况以及司法所日常工作运行中存在的职能交叉、部门配合、执法依据、立法、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袁中毅副局长对龙华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及司法所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龙华区依法治区办以此次调研会为新的出发点,协同配合市司法局和区各相关部门,共同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一步深化,协调好全区各街道司法所相关工作的开展和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