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司法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法律服务“进工地”活动走进深圳龙华文体中心项目

来源:南方+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由深圳市龙华区司法局、住房和建设局主办,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深圳龙华文体中心项目承办的“法律援助在身边 法律服务进工地” 活动如期举行,项目职工、分包单位及工友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法律服务“进工地”活动走进深圳龙华文体中心项目.png

  活动前半程为法律宣讲,根据前期搜集到的工友实际需求,张姣律师精心准备,以案例讲解为主的方式为一线工友重点讲解了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劳动者依法维权专题法律知识。

  在法律咨询环节,现场职工、工友纷纷提问,张律师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婚前财产认定、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工伤维权、诉讼和法律援助有哪些程序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为职工、工友们送上了及时有效的法律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治观念,提高其自我维权意识,也旨在倡导大家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