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策划沉浸式党课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2年12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推动审计实践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将理论学习与审计实践相结合,创新学习方法和手段,赴河源市东源县“肃贪先锋”审计先驱阮啸仙故居,开展沉浸式现场党课。在阮啸仙故居和雕像前,龙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妍作为主讲人,带领审计干部14人生动再现了阮啸仙投身革命,制定审计“六不准”以及反腐肃贪的工作事迹,讴歌了审计先驱在中央苏区掀起的轰轰烈烈审计风暴感人故事。

图片1.png

重温红色历史,感念初心使命。

探访伟人故居,缅怀先烈事迹。

演绎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

跨越时空对话,誓言审计有我。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龙华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审计工作始终。龙华审计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决扛起审计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将红色审计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国而审、为民而计,不断增强审计监督效能,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实事求是、依法审计,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