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同心聚力 益企同行”龙华区审计局开展“助企行”书记茶话会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效能,将党和政府的惠企政策和服务及时送达企业,为企业纾难解困。近日,龙华区审计局在龙华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审计局会议室开展“助企行”书记茶话会,邀请了龙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清华社区相关责任人及诺飞科技、宏赛能源、宝玺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汇通天下仪器有限公司、玫德雅昌集团有限公司、榴芒一刻、沃特沃德、维也纳酒店、丰力瑞思、中建八局深圳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中铁五局深圳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德拉姆供应链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打通政企近距离交流“最后一米”。

  龙华区审计组党组成员、党支部纪检委员邓红清同志主持活动,党组成员、党支部宣传委员黎莹同志及局相关科室责任人共同参与座谈。茶话会上,红清同志向企业宣讲惠企政策并进行解读,各位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围绕当前和今后的发展提出公租房申请,纳统企业的优惠补贴政策,跨境电商的惠企政策等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区审计局及应邀约参会的街道及社区负责人员,逐一为企业答疑解惑,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对无法立刻解决的诉求问题,区审计局逐一记录在册,会后将积极协调并及时向企业代表反馈办理情况,确保企业反映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此次茶话会,精准聚焦企业诉求,进一步增进互信沟通,拉近了政企之间的关系,实现了惠企政策与企业需求有效匹配。接下来,龙华区审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把企业服务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为企业纾难解困,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思想共识,为龙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682644874655.jpg

1682644886055.jpg

1682644899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