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致敬坚守,不忘初心——龙华区审计局抗击疫情纪实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W020200221653354095602.jpg

  2月20日下午,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波同志率队至对口的民治街道樟坑社区工作站进行慰问,根据樟坑社区抗疫工作实际需要,将筹集到第二批物资捐赠给社区,包括3000个口罩、红外线体温枪等。

  张波同志首先对审计局工作组进行了慰问,他要求工作组成员要严格按照区里工作要求,当好社区防疫排头兵,积极开展抗疫工作,切实为社区做实事、多减负、不作秀。同时也嘱咐工作组的同志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切实保护好自身健康,将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有困难要第一时间向局党组报告,局党组将全力帮助解决。

  随后,张波同志与民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魏冬同志、纪工委副书记雷堡垒同志、区审计局派驻樟坑社区工作组组长石锦峰同志就社区围合、测温点分布、物业进村等事宜进行交流。

  张波同志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物资消耗量较大,区审计局将继续与街道密切配合,为社区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并肩战“疫”,全力支持街道服务抗疫大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