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线上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0年04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审计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区审计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4月14日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并开展“一句话心得体会”接龙;15日组织收看“保密工作公益广告片”,要求通过网络、电视收看央视相关频道播出的广告片。

  增强了审计干部的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促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接下来,审计局将严格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开展内容丰富的国安宣传活动,引导审计干部积极参与其中,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强大力量,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