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审计局组织参加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0年05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广东省审计厅于2020年5月29日上午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工作视频会议,按照上级审计机关通知要求,龙华区审计局在本局分会场认真参加了此次视频转播会议。区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广州市审计局党组、韶关市审计局党组和厅综合计划处党支部、教科文卫审计处党支部、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分别作经验交流;接着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建勋同志作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报告;最后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好龙华审计机关党的工作,为推动龙华审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