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线上开展“一句话心得体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依法审计能力和适用法律法规精准度,近三周以来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通过微信群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等内容,并开展“一句话心得体会”接龙。本周还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让审计干部更进一步深刻领会了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了对政治理论、宏观政策的理解、把握和运用能力,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接下来,审计局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审计专业素养和法治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精准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力做好“经济体检”工作,提升工作效能,坚持不懈锤炼审计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新时代龙华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