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jpg2.jpg3.jpg

  为加快推进《深圳市“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升规划编制的质量水平,7月1日-9日,市审计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办公室就规划大纲草案组织开展了专题调研。调研组深入全局各个处室,认真听取各单位对“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本次调研围绕“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审计业务创新”“大数据审计”等26个专题,各处室在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深圳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果、深入分析研究存在问题的基础上,紧扣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定位,牢牢把握落实中央、省市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创新引领、先行示范和高质量发展的思路,逐一对深圳审计工作“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主要工作和重点内容进行谋划,力求充分体现规划的前瞻性、指导性和科学性。

  编制“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是市审计局重大决策事项,本阶段的专题调研结束后,编制办公室将按照工作方案,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后续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