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财政处召开市区政府投资基金绩效审计调查工作交流会

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929324.jpg

  为更好落实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工作要求、推进审计工作“一盘棋”,市审计局财政处于7月24日组织召开市、区政府投资基金绩效审计调查项目工作交流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出席会议,福田、南山等十个区审计局的项目审计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本次审计的工作方案、审计重点及项目组织方式,各审计组分别汇报了审前调查情况,分享以往的审计经验,对审计思路进行研讨。胡重辉就审计项目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突出审计重点,优化资源配置,推动政府投资基金规范健康运行;二是优化组织管理,推动市区两级联动,同频共振凝聚审计合力;三是明确审计分工,提高审计效率,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