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审计局陪同区人大代表到工业西路项目现场视察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方案和龙华区审计局年度工作计划“双提升”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工业西路(公园路-东环二路)(以下简称工业西路项目)被列为跟踪监督和审计监督“两统筹”项目。该项目由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联合区审计局开展监督工作,邀请区人大代表参与。

  2020年9月11日上午9:30分,区人大、区审计局、区工务署相关人员陪同区人大代表一行来到工业西路项目施工现场视察,实地了解项目情况。

1.png

  代表们在现场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度和资金支付情况,关心项目存在困难。项目建设单位有关人员表示,在前期顺利推进并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确保2020 年底前完成主体,2021年7月如期竣工验收,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为市容市貌增加亮点。

2.png

  现场视察结束后,区审计局、区建筑工务署有关同志召集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在工业西路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会议,针对人大监督具体内容进行逐项落实,同时针对前期审计发现问题进行督促整改,与会人员表示会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在人大和审计的双重监督下,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