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团区委调研我局共青团工作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加强共青团建设,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9月25日,团区委书记赖丹率队到区审计局开展团建工作调研,区审计局党支部副书记石锦峰、局团支部书记马华岗出席了座谈会。

  赖丹书记一行首先与区审计局青年干部进行了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沟通。

  局团支部书记马华岗向赖丹书记一行汇报了我局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赖丹书记对审计局团支部及青年审计干部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发挥团组织作用。引导青年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二要展示新时代青年干部为民服务的精神风采。

  锦峰同志强调,局团支部要按照团区委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团组织工作,加强与团区委沟通联系,创新形式丰富团组织活动,丰富机关文化,增强青年干部凝聚力、激发青春活力和创新力。对青年干部提出三个自觉:一是自觉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自觉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自觉强身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