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审计局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4日上午,龙华区审计局全体人员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jpg

  大会开始,全体干部职工与直播同步欢迎习近平总书记入场、起立唱国歌。随后,大家观看了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2.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

3.jpg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为深圳发展贡献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锦峰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龙华审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统筹谋划好今后工作,全面准确落实到位。二是各科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三是全体审计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新的起点,努力增强“七种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审计各项工作,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