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率队赴各区开展计划管理等专题调研

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jpg2.jpg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区级审计机关的指导,10月20—21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率综合计划处、大数据审计处和市审计学会秘书处相关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分赴福田、宝安和龙岗区审计局分片区开展计划管理等四个专题的集中调研活动,罗湖、南山、盐田、龙华、坪山、光明和大鹏等区(新区)审计局负责同志分别就近参加了调研座谈,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负责同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令芳逐一听取了各区(新区)审计局关于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审计“两统筹”、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区(新区)审计局开展计划管理等相关工作的现状、经验做法、存在的不足和困难,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赋予审计的新职责、新使命,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监督和保障作用。二是加强市区两级审计机关之间的沟通协作,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深圳审计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提升信息安全意识和工作水平,推进大数据审计工作走向深入,更好发挥深圳审计的先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