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参观深圳审计机关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审计成果暨书画摄影展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11日,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喜迎特区四十载,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深圳审计机关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审计成果暨书画摄影展。

1605262844.jpg

  此次审计成果暨书画摄影展,展出了深圳审计机关成立以来的238件审计成果展品和审计干部的31件书画摄影作品,全方位展现了各个时期不同的审计成果和审计干部的情怀,其中摄影展览模块收录了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锦峰的《深圳地铁审计现场》系列作品,作品真实反映了深圳审计人积极拼搏为特区建设作贡献的精神风貌。

1605262856(1).jpg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坚定不移地以审计促进深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以审计推进深圳在更高起点上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以审计服务深圳加快“双区”建设,发挥审计机关在经济特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谱写新时代的审计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