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迟来的告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1年01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10129155540.jpg微信图片_202101291555401.jpg

  2021年1月2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宣传扶贫先进典型事迹,传递伟大脱贫攻坚精神,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

  观影前,结合近期龙华的防疫情况,锦峰同志给大家传达了防疫相关文件,提出了疫情防控不能松懈的要求,并给大家演示“七步洗手法”等科学防疫方法。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审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想教育课,大家深受触动,表示应该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落实为民审计理念,高质量谋划落实审计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审计干部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