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审计局收看广东省全省审计机关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1年02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1日上午,省审计厅举行了全省审计机关先进事迹报告会,龙华区审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转播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我省众多审计集体和干部中的8位优秀代表先后作出了精彩的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把蕴藏在广大审计干部职工中的无穷创造力和活力焕发出来,把无穷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推动广东审计工作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结束后,我局全体人员表示,8位优秀代表彰显了新时代广东审计人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忠诚品格,秉持着国家利益至上、人民利益至上的宗旨意识,展现了忠于职守、勤勉敬业、无私无畏、实事求是、敢打硬战、无私奉献的审计职业品格。我局全体人员将按照荣春同志要求充分认识学习先进典型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所体现的优秀品格和精神内涵,确保学习先进典型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龙华区审计局将立足新阶段、开启新征程,在审计工作新的重要发展时期,努力学习先进,以榜样导航、用先进激励,必将经得起考验、扛得起重担、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在工作中奉献自己的价值,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新发展阶段展现龙华审计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龙华、深圳乃至广东审计工作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