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898405.jpg

  6月23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卫东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审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系列活动。

  会议强调,伴随着“七一”庆祝大会临近,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巡回指导工作要求,督促指导各党支部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一是组织开展市审计局庆祝“七一”专题报告会。组织局主要领导讲党史专题党课、优秀党员代表交流发言、“永远跟党走”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等。二是组织开展慰问党员群众工作。一方面,以到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慰问市审计局离退休老党员;另一方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对口联系的光明街道社区慰问党员群众和下沉社区防疫抗疫党员干部。三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回指导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认真开展局领导干部到所在支部讲党课、机关党委书记为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收听收看中央“七一”庆祝大会实况、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活动。四是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的高潮氛围。加强宣传引导,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挥互联网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