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1年07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5日,龙华区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由区长雷卫华同志主持,区领导志斌、马里、澎涛出席会议,区财政局、住房建设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共21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审计局关于市2020年国土审计专题情况报告、上级及区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报告,会上各部门单位逐一汇报了整改落实进展情况。会议强调,审计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各部门单位要正确对待,按要求认真、扎实地抓好整改。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审计监督的严肃性,整改工作的紧迫性。二是分管区领导对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要亲自过问、亲自研究,各部门单位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要举一反三,研究解决更深层次问题,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四是要继续加强整改监督,强化动态跟踪、强化协调指导、强化监督问效,推动审计查出问题真改、实改、改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