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审计局赴深圳市审计局交流学习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1年08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10827165520.jpg

微信图片_20210827165521.jpg

  8月25日上午,付妍同志带队赴深圳市审计局学习交流智慧审计及审计要情相关工作。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交流。市局大数据审计处细致讲解了“金审三期”建设内容,对我局审计信息系统建设必要性、建设方向以及技术细节给予指导,双方还就目前区一级审计机关开展软硬件建设需要考虑的几方面因素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交流。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对市委审计办工作职责、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经验进行分享。会后,我局对数据分析室、数据会商室进行看了现场参观学习。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我局更准确、全面谋划推进智慧审计发展,更好履行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职责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