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1年09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10903170657.jpg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统一部署,8月31日上午,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付妍同志围绕百年党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回望百年征程,接续奋斗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为审计局全体成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史、发展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付妍同志勉励区审计局全体成员,立足新起点、新征程,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切实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龙华高质量建设深圳都市核心区凝心聚力,坚定地朝着逐梦征程上的一个个战略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