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妍率队调研指导公办高中审计工作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631268543(1).jpg

  9月7日下午,区审计局局长付妍同志率队到市第二十一高级中学(办学名:格致中学)建设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公办普通高中建设审计工作,立足审计监督主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审计局、前期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区教育局、建筑工务署相关同志,格致中学校长参加了调研。

  区审计局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座谈调研形式,对学校建设进展、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座谈会上,付妍同志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希望通过审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以高质高效的建设成果满足辖区群众基础教育需求,促进创建民生幸福活力区;二是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支持配合监督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边审边改,共同用心用情解决辖区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打造“民生七有”幸福标杆。

  针对下一步审计工作,付妍同志要求审计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审计为民的理念,提升审计质量,兜牢民生底线;二是提升整改成效,及时就发现的问题与被审计单位沟通交流、加强整改督促指导,推动立审立改、边改边建;三是加快审计成果转化,结合审计发现问题提出完善体制机制的意见建议,促进审计一点、规范一片,助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