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微信图片_20210917151821.jpg

  9月15日下午,龙华区委书记王卫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审议区委审计委员会年度工作总结及工作要点,2020年度审计报告及经济责任审计有关实施方案。相关区领导及区委审计委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一要坚定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谋划、部署和推动审计工作。二要统筹谋划推进重大审计工作,聚焦重大政策落地见效、资金资产提质增效、规范权力运行强化审计监督,推动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建立完善党领导审计工作的制度机制,要加强审计机关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